星期天,公司派我到開南學生宿舍協助網路設定,萬萬沒想到這卻是夢想破滅的開始!
嗯…在房間裡,開南某房間的學生妹有一搭沒一搭地跟我聊著天,卻眼尖地發現我工具包破洞!
其實也不能怪她的大眼睛太銳利,誰叫自己粗心。
「ㄟ…你工具包破洞唷!」她心想搞不好我不知道呢!
「喔!我知道阿」
什麼?!原來你知道喔!看到我一臉泰然自若,她愣住了!
當下,她心理覺得真是○○××

修完網路之後,看看時間已經接近晚餐時間,她還是很有禮貌地問我,要不要吃完飯再回去?
自己卻一臉為難地問「這附近有便宜的地方嗎?」
什麼?我猜測她心裡想這個人節省得好直接喔!敢情他家很ㄙㄢˋ ㄐ一ㄚ嗎?還是月入二、三萬的貧窮上班族?

本來女學生只是好意要請我留下來用晚餐,以答謝我大老遠跑來幫她修網路,沒想到我一開口就讓人家倒進胃口。
從言談之中,她發現我既沒有令人掬一把同情淚水的可憐身世,薪水也領得不算少,整整是她的兩倍之多,怎麼全身都帶著一股窮酸樣?
她決定試探試探我!
「你以前情人節都怎麼過的阿?」
情人節剛過一陣子,她順勢問問!
「沒有阿,也沒有特別想要怎麼過,而且我最討厭過節日了!」

我一付叫苦連天的模樣,讓她看得心裡非常有氣!果然是個ㄎㄡ男!
「哪會!過節很浪漫阿!!」
「那你送過女朋友禮物嗎?」
「其實我沒交過女朋友啦!」我有點裝傻地笑了笑!

她真的無話可說。
後來她送我下樓去牽摩托車,她又忍不注自然地脫口而出
「你公司怎麼都是派像宅男的人來維修網路阿,怎麼沒有帥哥呢?」
「喔…」
接著,我帶著十分、非常、無限惋惜的表情、口氣裡無奈地告訴她
「有阿,以前有帥哥來這解任務,結果在這被怪打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