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秀證據對決造謠 「要向綠營抹黑宣戰」
https://udn.com/vote2022/story/122682/6667920

最近選舉候選人的相關新聞,讓我對執政黨很反感!
而公司行號也一樣,一旦時局不穩,有些牛鬼蛇神就冒出頭了!

想想看:能力不夠,也不想加強自己的話,該怎麼樣才能保住自己的位子呢?
沒錯,就是抹黑別人!

一旦抹黑了別人,把別人趕走,自己就穩了。

公司一旦不賺錢,很容易就會出現這些為了生存,開始動手動腳的人,在歌舞昇平的日子裡,往往不容易看到這些人背後還有藏這一招。
公司由好轉壞,福利或薪資緊縮,反而是牛鬼蛇神最容易現身的時局,但玩手段,能玩多久?

我曾經被牛鬼蛇神弄掉幾次,甚至於自暴自棄!
後來貴人看不下去,他很驚訝地跟我說:啊!你工作快十年,你不知道好人就是死路一條嗎?職場就是狗咬狗一嘴毛啊!
如果你參不透,你工作這十年經驗都是空的,職場上一旦沒有功勞,剩下的都是疲勞!

提醒我人生或許不能盡如人意,但不要蠢到毀滅自己!
職場不是人生的全部,我們還有家人、朋友與自己的時間(興趣)。讓那些蛇去咬,咬個痛快,我們看破職場的黑暗,把重心放在自己的人生上。
因此我才開始運用自己的空閒(下班)時間加強自己,這份工作用不到,說不定下一份工作就靠這個能力來媒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