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準備「強制更新」!宣布舊版本 Windows 10 五月停止支援
https://3c.ltn.com.tw/news/47690

微軟宣布,特定的舊版本 Windows 10 即將於五月正式停止支援,將失去安全性更新,建議用戶盡快升級,後續會祭出「強制更新」的手段。1650424777392.jpg


所以這陣子不少公司都把裝舊版本 Windows 10的OA電腦升級!

沒想到微軟最新版本爆出災情,傳會導致 Chrome、Edge 等瀏覽器跳出錯誤代碼,故障無法使用。


微軟最新版本爆出災情,傳會導致 Chrome、Edge 等瀏覽器跳出錯誤代碼,故障無法使用。
https://3c.ltn.com.tw/news/48562

Windows 10 升不升級都是解不完BUG,聽以前同行說上面要求在6月初前解決該問題,不然要他們一些人畢業,給今年畢業生來補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