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中國宣布將推出兩大福利活動以迎接即將到來的第二場育碧前瞻會(UbisoftForward)!

從9月1日起,Uplay中文玩家《孤島驚魂3》免費領取以及《全境封鎖》初代,系列折扣等限時活動將陸續開啟,趕快來參加吧!

活動時間:2020年9月1日晚18:00-9月8日早7:00

遊  戲  名  稱:Far Cry 3
【限時/限量免費網址】:https://register.ubisoft.com/far-cry-3
【  介紹/商店連結  】:https://www.ubisoft.com.cn/news2/show/2345FARCRY3.jpg

領取注意:
1.本活動僅限Uplay中文玩家參與。
2.使用加速器或VPN可能會導致無法正常參與本活動。

Ubisoft區域驗證做在桌上網頁的概念,所以不需要VPN,手機就能領。
電腦網頁要領的話,Chrome方法,在網頁上,輸入網址為 https://reurl.cc/q812dN
然後鍵盤按F12然後在按Ctrl+Shift+M,這樣也可以領。

打開Uplay確定有入庫。
要從上面那個連結的商店領,直接用活動連結不給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