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自己最近遇到假面試,真推銷!
至於是哪間公司?其實跟電腦有關,情況類似

http://minit310.pixnet.net/blog/post/48965286
https://www.ptt.cc/bbs/Bunco/M.1253294635.A.C48.html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90724/31808748/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11213/33882106

自行GOOGLE就有受害者心得了!

因為我曾經被做直銷的朋友騙過,說是他要幫我改造,結果最後還要我花錢買他們的產品,讓我對直銷很反感,更別說是要我去做這行的了…


畢竟天上不會掉餡餅下來的,沒有應徵會自動找人去面試的公司,要說福利很好,待遇很高!
個人覺得八成都是騙人的吧(真的那麼好,全台灣那麼失業人口,會擠暴該公司大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