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真的答應爸爸去試試他朋友的公司,但去了解後工作內容後,這樣的轉變不是一個改變,而是一個大跳躍。
過去我的工作都是我自己主動爭取,但這一次人生的意外,讓我很猶豫,我原來只是單純想做事,沒想要轉行。

我發現要勝任這個工作沒有那麼簡單,我對該領域的涉獵實在有限,而從工作內容及待遇,自己完全沒有興趣(重點)
朋友有的贊成,有的不贊成,給我建議的最後一句都是follow your heart(跟隨你的心),只要有心,都能找到合適工作。

但我找不到我的心,甚至是寢食難安。
畢竟我自由慣了,自己生活慣了,想幹嘛就幹嘛?
「自由這麼多年的靈魂,就要這樣改變了嗎?」這是我對自己最後的問句!

突然我聽到心裡的聲音:「you are not ready」(你還沒準備好)
我臨陣脫逃、出爾反爾,欠家人一個道歉,因為I am not ready(我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