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最近台灣監所相關新聞

陳凱倫:我和總統關係好 銳寶貝靠爸坐爽牢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718001265-260603

我原本以為監獄裡面最大咖的,就是那些對出去無望的人,因為他們對能什麼時候出獄再也沒有任何期望,因此在裡面基本上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想到實際上最爽的那就是那種有後台,能趕快累積點數,假釋出獄的人!

管理員帶女受刑人 監所一日遊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8800760.shtml

獄卒勾女犯軍監當砲房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713/35956027/

槍斃同居男友 簡碧燕判14年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1916

簡碧燕作品多次獲得監獄文學獎,改過向上的故事,去年也被矯正署拍成微電影,受刑人歌唱專輯裏還有她創作的歌曲,可以說是知名的監獄才女。
而改過向上的監獄才女,用親身經驗讓民眾了解到獄政管理員的操守普遍提高,情況改善多了,但仍有少數害群之馬尚待鏟除。

監所超收嚴重 監委籲分離病犯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407130170-1.aspx

監獄吸菸男女有別 專家認應全禁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81084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