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處理HP 8530P降級裝Windows XP的Case,我居然搞不定pci序列連接埠及匯流排上的音訊裝置出現問號。

這兩個裝置無法安裝,HP官方網站的驅動和XP萬用驅動,我都測試過了!

適用於 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XP 和 Window 2000 的 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35221

原本以為是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造成,但試過解除安裝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再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重開機還是出現裝置打問號。

後來參考
PCI 序列連接埠在 [裝置管理員] 中的錯誤
http://www.intel.com/support/tw/motherboards/desktop/sb/cs-034139.htm

驅動困擾~PCI簡單通訊控制卡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6&t=920752&p=2

自己嘗試安裝Intel Remote Wake(Corwin Spring)驅動及Intel MEI也是一樣,還是出現裝置打問號。

沒想到最後同事是去HP官方網站捉了
Intel AMT 驅動程式  版本為4.2.0.1017

ADI SoundMAX AD1984A Audio Driver for Microsoft Windows XP 版本為5.10.1.5880
居然就解決此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