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銀行東半球的總裁來稽核,因為前輩去忙稽核,於是留我獨自在值班台。
後來老闆交代我一件簡單的事,但我沒聽清楚老闆的意思,甚至會錯意,所以老闆就發火了!
其他的同事們回來後,看到我被老闆罵得很慘,好心的前輩想幫我善後,卻被老闆制止,老闆直接讓我去做故障排除。
(其實大部分同事只會基本操作,很少會做故障排除,只有資深的會)

最後老闆說再給我兩星期時間,把工作上的所有事務搞懂,到時會親自驗收
同班的前輩說我真的運氣不好,碰到是很少發生的突發狀況,若沒親自遇到做過幾次,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理?
剛好我又是老闆在場期間出包,因此他們發現老闆確實對我要求比較嚴厲,他們能夠做就是教我怎麼處理,萬一我陣亡了,前輩們又要花時間重新訓練新人,對大家是雙輸的局面。

現在自己只能盡力去做好工作上的事務,剩下決定權在老闆手上。
就算月底被FIRE,只是代表我不適任此工作,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