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公司吃飯時,與同事討論到智慧型手機的Line功能,想不到連H經理都在使用。
(Line會熱門,應該是因為免費通話的功能,跟簡訊很相近,而且有許多的表情圖案可用)
同事說現在上FB的人不像以前那麼頻繁,因為大家都在Line,要我也趕快使用Line。

但我只想回mark畫的這張圖給對方

而自己是不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所以是沒有註冊Line帳號的,也因此躲過初二的時候  按讚送LINE貼圖 疑騙個資 事件。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212/34829082/

體會到使用Line,有時會遇到Lie!

觀察四周,總會有一小片刻是人們顧著滑動手機,把現在在哪兒的訊息即時PO上FB,收到有人回應的訊息時就又開始當著低頭族。
朋友們總會要我趕快跟著換支手機,加入滑一滑的行列。

手機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方便聯絡的工具,手機功能再怎麼強,對自己來說似乎沒有多大的用武之地

雖說常常在FB看到許多人在不同地方的打卡訊息,剛開始覺得還蠻新鮮的!
久了以後就對不斷打卡的人,不做任何的回應或跟著按讚…
過了一陣子該知道的都聊的差不多時,就慢慢恢復原本的交集。

環境在變,人也跟著改變,單純的學生時代已經是過去式,縱使現在仍沒有任何的利害關係,但還是會有人是已非的感嘆。
自己還是保留著原本的生活模式吧,日子才能過的較自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