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電玩這東西,沒有也不會影響我們的生活,以前我也是莫名奇妙把正版遊戲敗回家!
朋友會用滿臉疑問的眼光看我,因為連我到最後也降低收藏了!
說真的,哪那麼多時間在玩電動?
特別是TV主機,基本上都在那積灰塵!不然就是爽到別人,苦到自己!
所以對於喜愛主機又不是那麼常玩的,實在有點沒必要買!
 
像現在不景氣,即使電玩算是廉價(在台灣隨便玩個2天1夜應該都比掌機貴)的娛樂!
我也不太敢花太多在家用電玩上,頂多偶而用掌機打發時間吧!
 
而電玩或資訊展說實在的是很無聊!我連去都不想去,廠商把人群當乞丐似的,要嘛猛丟東西,要嘛就讓一個女生使下面人群狂嘯的= =
雖然丟商品是福利,但現場在丟的整體感覺很差,感覺不出是福利,感覺像施捨@@"
然後感覺像把人當幼兒似的問大家最支持哪一家?要大家一起大喊某廠商名或遊戲名的!
整個感覺就是說不出來的差!
 
最重要的是,去的人就被莫名其妙冠上這個宅的名號!
只能說台灣的展覽生態整個被廠商給扭曲掉了!
現在不管什麼展都只是在比哪家女生穿得比較露而已= =
 
而說實在話,難怪到處都可以看到專業攝郎
根本不是去看展,而只是為了去拍SG(童顏巨乳吧)
這樣的人,可能佔了百分之七十以上吧?
自己該用點心活在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