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Of Rage Remake v5路線圖和破關差異資料轉自網路的分享
路線圖

破關差異

關於破關畫面,一共有8種

1 sor1路線最後一關,在最終bossX先生那裡,要雙人玩。
X先生問要加入我嗎?1p和2p選擇不同的選項,然後選擇yes的人打死對方,然後X先生再問加入嗎,選擇no,然後打死他,出現結局1。



2 三代路線有電梯那關,去樓層的房間破壞計時機器及拿到鑰匙卡,有3個結局
頭目是shiva,需要拿到鑰匙卡和破壞一個房間裡面的機器,鑰匙卡在一個房間裡面,全部都是箱子的,房間每次隨機。
超過時間沒有破壞計時機器及拿到鑰匙卡,炸彈爆炸。


3 最後一關是sor1路線,直接破關。

4 最後一關是sor2路線,直接破關。

5 三代路線有電梯那關,拿到鑰匙卡,打倒shiva,但是炸彈解除失敗!

6 三代路線有電梯那關,在時間內完成破壞計時機器,並拿到鑰匙卡,打倒shiva。

7 破關以後用女忍者Rudra破關,在最高難度以外任何難度破關,不能開作弊,不能雙人玩,任意關卡破關,出現隱藏結局。





8 在最高難度mania下,不開作弊破關。

網友制作在最高難度mania下不開作弊破關的影片

SOR Remake v5 (2011) Ending 8 (Mania End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Wyy2Fs5v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