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公司,自己的工作內容其實是大概七成能勝任的,而且loading不算重!
可惜時間久了,大腦閒置的程度已經讓自己開始有警覺心,領這些薪水,卻做那樣程度的事,慢慢跟真正「網管」有段落差,不過離「操」可是十萬八千里遠吧!

表面上我可以比別人早下班,沒什麼不好!
正因如此,即使我把份內的工作完成,再怎樣都是六十分的成績,待遇自然而然也不怎麼樣,上面也就不會太重視我。

加上前陣子得知內幕,我本來是想找主管談,不過就算講了,也不能夠改變什麼?
只好默默的自己承擔下來,只不過經過這一個月思考,自己打算另謀出路!

雖然知道內情的同事有口頭挽留我,不過我想在職場上,想學更多的知識、想升遷這種心態還是要有的吧!
忍氣吞聲這種事情要看情況的,等老板英明裁決固然是最終之道,但萬一英明的老板就是在這件事情上英明不起來,自己忍到什麼時候?
再說忍過頭了,自己會悶出病來,還會讓人騎到頭上,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