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報告情況
關於左邊胸口在痛,我一直以為是心臟痛!

所以29日去看醫生,看胸腔科。

醫生:[ 一般心臟還是血管有什麼問題的話,會悶不會痛! ]

醫生:[ 會痛可能是肌肉或是神經受損,要釐清是周邊神經的問題,還是肌肉的問題?]
醫生:[ 導致痛的原因可能是姿勢不良,像是打電腦姿勢不正確,或是強烈外力衝擊 ]

為以防萬一,還特地自費檢查,後來轉診至內科。

部份檢查報告出來,醫療人員:周邊神經有明顯損傷,應該受到"強大刺激"所造成!
你胸口在痛應該是感覺神經或是自律神經出問題,造成肌肉和神經組織得不到滋養,因此阻塞循環不良所造成。

後來得請病假,沒想到請假理由照實寫,居然讓我被上司關切。

 

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

我將如此的無助與痛苦告訴別人,是在期待著什麼呢?我期待他人幫我解決問題嗎?抑或期待他人給我鴉片式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