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心情如這杯飲料

應該是酸吧?因為我感覺到心裡酸酸的!
如果講不酸,很明顯是在騙自己,而我又是很逞強的不會承認真的很酸。

從心裡酸上來無法控制的難過與慌張失措,卻只能自暴自棄攤平任憑妒意宰割。

赫然發現自己長久以來一直追著一個人的背影。
明明很努力很努力,那人卻在轉眼間又輕而易舉地超越了你並且越走越遠,不知道那種不甘心到底該怎麼形容?
我試著分散注意力,但是有些事情不是只有單方面努力就可以克服的!

我不想成為別人的「剩餘時間」,等對方有空了才來理我。

那樣的話,還是喝我一個人的飲料,只需要一個人的位置對嗎?

或許有些事情留在心中會比寫下來更動人?
是這樣嗎?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