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在部落格上寫寫字,或許是之前過太爽了!
這幾天都很難抽出時間填補我網誌的空白,這一個多禮拜來每天加班的日子,讓自己感到有點不安!
當然,不安的理由還不僅於此。


很難想像的,從去年11月開始到新公司報到後,算算也不過才幾天!


我卻天天都將近晚上11點才到家,一個人拖著疲憊的腳步,睜著空洞的雙眼,心事重重百思不得其解:
我不是才剛來上班嗎?
所謂的「新人」不是都有所謂的「蜜月期」嗎?怎麼中間的過程我全省了,一下子就直接跳到「蠢蠢欲動期」呢?

一如預期,部份同事迫不及待地遞出了辭呈,包括我部門的同事!
這小小的部門從來也沒超過6人,去年底走了一個,上面也不打算補人!

今年部門局勢混亂,但是捫心自問,...好累耶!

工作很多已經做不完,還要花了一整天時間去學習熟悉電信線路!
唉唷...眼睛酸斃了,只好把剩下的工作(已經開始拖了)全部做完!

只是我僅存的微弱力氣卻一點一點地逐漸消失殆盡,臉上的笑容變少了,眼裡的落寞卻變多了!
如果要因為工作而被迫放棄自我的生活,我是很難釋懷的!

不自覺會想仰天長嘆,因為雖然很多事想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連現在都寫的2266言不及意....
而回家後佔據心裡的也多半是公事,因此沒能多出時間到各位朋友家走走聊聊,實在不好意思也深感抱歉...
請容我暫時告個假吧!我沒有走遠,我只是在原地繞圈圈,頭暈目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