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整個下午,忙著打包收拾,把東西往五樓送,公司要搬新家了!
做不完的案子,接不完的電話,希望在搬新家之後,一切都會順利起來!

一腳踏進這個我完全未知的行業,有一種解脫的感覺,也有一種未知的恐懼,這幾年的經驗究竟能不能適用在這個產業上,離開駕輕就熟的跑道,究竟會不會只是我愚蠢的盲勇?

遭遇到很多挫折,工作上盡是陌生的事物,前幾個月我常常忍不住懷疑我是不是讓自己走錯了路?
上一間公司的陰影還沒有過去,加上也不是社會新鮮人了,我非常非常的害怕犯錯!
於是表面上我越來越堅持維持諧星路線,實際上我內心的焦慮和壓力,卻不停的擴大!
總之現在都太混亂了就一直急著衝,且我看光是人就夠磨了,簡直快到了入不敷出了!
有時在想我們為公司如此打拚到底能得到什麼?

可是就只能向前了,沒有時間猶豫,我只能往前走!
目前只希望手邊的工作可以順利完成,其它煩擾的事情就些暫擱吧!
雖然不滿意現狀,但就是當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