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常寫文字跟自己對話!
或許是很會講話的我,卻不太懂的訴說心理的話!
看到上面那段文字,我反省我自己,我還能繼續相信自己嗎?

我很累,以前處心積慮想要好好經營,但是總是熱臉貼冷屁股!
做了一堆事情之後,卻發現,連最簡單的前提都沒有達到,難怪做的是白工!

朋友說感情這種之於人生猶如芝麻般的小事情,又何必牽牽戀戀?

藕斷絲連,難以忘懷,全都之於不甘心三個字!

想到一點,以前我總會為了人的事情不斷的想改善!
不斷的積極的用自己的方式,自以為可以去解決問題!
常常都是事倍功半!
現在,我選擇暫時性的放下,然後不用自己的框框去看事情!
強迫自己接受 那就先這樣吧?

好像有點消極,但是學踩煞車是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