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很討厭那同事,其實原本就不是很喜歡那同事!
但想說過去同事一場,還要一起工作,所以就別放在心上(唉~我又在逞強了!)
但是越是相處越久,越是更加討厭!
尤其是他的自以為是,完全讓我鄙視他!
剛來就逼走一位同事,暗示大家該有的工作進度,態度有點嚴厲,雖然大家表情上還是一副很樂意為公司賣命的樣子!
但是我想內心的某處大概開始暴走!
他表面很好,背地裡00XX,所以我裝傻是為了自保!
雖說在這期間就開始體會什麼叫「職業傷害」,上班常常是疲累萬分,又不能太常停下來!
因為一停下來過幾久絕對達不到一天被暗示的進度,只能放輕力氣,慢慢摸索如何才不至讓疲倦的手更疼痛。
在工作環境及內容上,我是還蠻能接受這樣的疲累!
但是每看到他時,內心還是強烈抗拒的,很想就此丟棄這工作!
不過不希望在有新人再遭摧殘,所以決定留下來摧殘他!

上一份工作經常的給別人責罵,給別人瞧不起,和同事相處自己又不圓滑。

有時,會有點害怕下一份工作也是如此。
不過,經一事,長一智,自己應付討厭同事的技巧應會改進吧。
不論將來面對著怎麼樣的同事,自己得成熟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