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歌響起時,公司裡的同事也紛紛的跟著青青學子一起畢業!
看著同事一個個辭職,被自己壓抑很久想辭職的念頭又冒出來了!
心裡總是想,為何別人可以過得那麼自在,想請假就請假,想辭職就辭職!
為何總是強迫自己不能請假,不能有辭職的念頭,自己目前也沒經濟上的壓力!
只要臉皮厚一點,耍賴一點,要父母養我一輩子我也可以不用工作吧!

偏偏自己對自己的行為約束很嚴苛,可以放縱自己過著墮落的日子,
但自己的生活開銷還是要靠自己賺錢養活自己,不要讓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

怎麼辦?好想辭職…明知道找工作很難…還是很想走……
不知怎的,每天起床時心情都是很好的…走著走著隨著公司的距離越來越近,心裡的掙扎就越大…
直到進了公司見到客戶,就有種乾脆辭職的想法……

我好累,想辭職!
沒有熱忱,沒有力量,有的只是對工作待遇的不滿跟對生活的無奈!
沒有好的話~也沒有正面的思考!
就是想辭職!


因為想辭職而衍生出一堆事情,首先發生的是大家的疑問……
為什麼又要換工作了,這時口裡說出答案前,心裡的惡魔和天使會開始打架,決定說出來的是很漂亮的理由,還是真正的理由!

常常心裡不是很清楚的明白,為什麼在履歷表裡不可以寫真正要換工作的理由,以致於在工作欄裡填了一個又一個的公司名稱!
而看履歷表的人們,開始認為這個人的安定性不足,

可是這裡面其中的故事他們並不清楚,而有的朋友說,你想換過三百六十六行才高興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並不想這麼做。
所以我會跟自己說『忍耐』,有薪水領就好管他工作性質是什麼,我只要錢。

但最近上班實在很不順,嚴重的遭受打擊,就算有錢,但若傷及安全問題的話,我想我會撐不下去!
打起精神,今天依舊要勇敢的上戰場去。(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