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流傳 祖克伯解釋為何娶醜老婆?的文章

我們以為科技可以讓人類變得更文明,但事實上沒有,它只是讓謠言傳得更快而已!


不少人輕易的相信對岸來的假文章並且分享的時候,那帶來的影響就不是很好了!

還好黃郁棋寫了一篇祖克伯解釋為何娶醜老婆?連這種文都信、就別怪媒體不爭氣
http://www.setn.com/ColumnNews.aspx?NewsID=110492

節錄黃郁棋的文章給的建議
一、轉載文章以前,先用你的「理智」、「冰雪聰明」來判斷一下,它是否不合邏輯?如同這篇祖克伯文,明顯就不合邏輯。
二、當你感到疑惑,請簡單Google一下資訊,許多謊言往往不攻自破。只有當讀者的水平上升、懂得選擇以後,真正有價值的文章、影片,才有出頭的空間。
三、不要放棄學習英文,經過翻譯的東西,往往並不全面,容易被斷章取義。
四、除了透過臉書「自動餵食」資訊,多多練習透過臉書以外的管道吸取資訊。不要將你的知識來源,全部交給臉書來決定,那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