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邁向婚姻的朋友再多一位,應該開心,卻莫名有種人生越來越多變化,抓不住什麼的感覺。

最近喝喜酒看到新人交往過程mv總是頭皮發麻、抽捧花或當眾求婚等小遊戲讓我想翻白眼。
認真想起來我明明就有喝喜酒大吃,體重卻沒增加,我應該要感到高興嗎?
關於婚禮我真心喜歡的大概也只有跟朋友敘舊!

隨著年紀增長、工作與生活的歷練,每個人各自的圈圈開始擴大,開始有各種改變。
人跟人是一條又一條線牽在一起,看起來亂七八糟的!
但是再怎麼亂,怎麼錯綜複雜的關係,還是可以串成一條一條的關係圖!
誰認識誰誰誰,誰又跟誰誰誰有關係,每個人都會在每個人的心裡停留,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同學過再久都還有很熟悉的感覺,要找到話題也很簡單,一下彷彿時光就能倒轉,回到學生時代。

而同事之間,離職後,連絡少了,共同話題就變得少之又少!
即使想維繫,效果也不大吧!
除非真的感情很好很好!

心裡明白人生終究如此,只是有時真的覺得滿感傷,然後,更珍惜現在還算常聯絡見面的朋友。
希望這些人都不會消失在我接下來的旅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