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想太多沒睡好,以致於出門差點遲到!
停車碰巧遇到女神,不過她刻意迴避的關係,很遺憾最後還是沒要到她的連絡方式,感覺較像投手吞下敗投的感覺!

自己在GP兩年又九個月,由於資源有限,無人交接,只好跟師傅一同並肩作戰。
自己知道孤軍奮戰的後果,因此積極跟其他單位熟絡,順利把廠內網路大部分的架構摸熟。
尤其是CIM跟廠務的協助,真的幫我不少忙,甚至情況有連自己主管裝傻推託時,該單位的同事還願意雪中送炭,人情多到讓我還不完!
雖然GP辦離職程序部分內容(像是離職當月沒做滿的話,咖啡廳消費就沒補助,此外當月餐費得在離職前付現金結清)讓人反感,甚至自己主管舉動讓我心寒,但讓我在公司盡忠職守到最後一刻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廉價的薪資,更不是為了跟總統一樣無能的主管


除了因為師傅的關係之外,主因可能是不捨算好相處的同事吧?不過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接下來是新的考驗!

而保稅經理送我的臨別禮物,是在暗示我別再當猴子了嗎?

【只出得起香蕉的公司,絕對只請得起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