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高階主管反應使用APM3的查詢功能會有問題,且無法出現調整排程表單視窗及匯出EXCEL。
(使用者系統為xpsp3 搭OFFICE 2007 裝.NET Framework 3.5和AutoCAD view)

該主管的舊筆電是.NET Framework 1.1版 及 OFFICE 2000
新筆電是有裝.NET Framework 3.5及 OFFICE 2007,裝新版.NET Framework是為了AutoCAD view。

請CIM的同事協助測試(.NET Framework 4和3.5及 OFFICE 2003),CIM的同事原本也是不行查詢,後來移除.NET Framework4跟3.5和3及2版,重開機後可以正常使用該功能!

於是我比照CIM的同事做法,移除.NET Framework新版,只裝.NET Framework 1.1版及OFFICE 2007,開機第一次使用查詢功能總是會有錯誤訊息,但會出現調整排程表單視窗,卻無法匯出EXCEL。

沒想到.NET Framework安裝移除功能出了問題,於是還原系統,再移除.NET Framework新版,猜測是OFFICE版本問題,並移除OFFICE 2007。
改成只裝.NET Framework 1.1版及OFFICE 2003,開機第一次使用總是會有錯誤訊息,但會出現調整排程表單,可以匯出EXCEL。

但高階主管反應曾經成功匯出EXCEL2007格式過,比照該主管的舊筆電軟體,於是先移除OFFICE 2003,重裝OFFICE 2007。
再把AutoCAD view 2010移除掉,還是會有錯誤訊息,但會出現調整排程表單,匯出EXCEL一樣會有問題。

繼續把Microsoft Visual C++ 2008 可轉散發套件(x86)移除掉,最後APM3的查詢功能,出現調整排程表單視窗及匯出EXCEL均正常運作!
結論:APM3的部份功能 綁定.NET Framework 1.1版,裝新版.NET Framework及Microsoft Visual C++ 2008會有錯誤訊息。
要使用APM3的部份功能,就不能更新.NET Framework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