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精神不好的時候,格外管不住自己的口舌,難免會說一些發洩壓力的氣話,但說者無心,若聽者有意,事情就很難收拾。

同事老抓著我處理問題,處理完還一副理所當然態度,讓我很不是滋味!
雖然同事抱怨公司福利差,但是我連渣都沒有~其實我最近工作及家中碰到低潮,並沒有找到解決管道,導致我身心俱疲!

表面上主管們都是一致口徑,只要肯努力,好好幹,將來有一天就有機會轉正!
實際上根本不會給我很大的Project,只會丟一些雜事給我,所以在下一份工作也很難有好看的成績。

我爸虧我是時間太多?學個經驗?問題是那些在後面的公司就一定能照用嗎?
看來得好好專心準備下一份工作,現在的工作就消極應付吧?畢竟自己對公司只不過是如衛生紙般的替代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