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44238/ps3-games-will-start-to-increase-in-value
 
歐美復古遊戲風潮是因爲Ebay帶來商機,有人收購舊機後試著賣竟然賣到斷貨,慢慢就有人賣跟蒐集。
過去數年外國人不斷去日本掃光二手貨才令二手有價。

雖說台灣破解跟模擬器泛濫,造成二手遊戲市場目前真的有行無市。

用原主機玩遊戲的風潮並沒有在台灣流行,很少專播復古遊戲的直播主。

雖然在日本撿舊片無論價格與貨源真的比台灣便宜,也容易找到想要的。
叫好叫作的遊戲,時間過了其實很難值錢,尤其是遊戲光碟片。

因為遊戲光碟大量壓製才能壓低成本,導致市場量太多,舉例XBOX PS3 PS2遊戲光碟片是貶值居多。
會漲的都是絕版量少的(盒書完整)實體卡帶,例如NGPC的實體卡帶和部分GBA的實體卡帶。

其他的一般都不會漲,真正貴的是某些未拆冷門遊戲跟限定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