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是需要回饋的(老板&員工都適用)
老板的付出是希望員工有更高的產能,員工的付出是為得到公司的認同。

雖然公司有公司的政策,上面主管有上面主管的想法,底下員工有底下員工的想法,但若彼此缺少同理心,其實問題就會一直存在。

講個本人親身經歷吧!
其實我在工作真的很努力,只是後來自己看到比我慢來的晉升調薪,但自己沒有排入晉升名單,於是慢慢心灰意冷!
因為沒有得到任何的獎勵,這就像是潑了泠水一樣!

如果上面把具體的績效拿出來給我看,證明公司給的制度是合理客觀的話,當然我會虛心接受!
就實際觀察來說,只能夠說有很多事不是外人所了解

所以前陣子提了離職,後來我老板嘗試給予我適當的目標,加上適時的口頭鼓勵,希望讓我看見另一個希望,重點是給我一些成就感及被重視的感覺,所以擬定給我的專案改善計畫。

其實我覺得那只是為了挽留我所提出的,當然我也知道自己老板的難處,所以自己配合上面演出

可惜公司內部發生一些事

其他就不多說了,至於自己工作表現作得好與不好,同事自有公斷!

主管連下屬工作上最大的動機、個性與可能的反應,事前都一無所覺,那我真的覺得主管自己要檢討一下是不是有用心的在帶一個部屬,是否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