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為慶祝 2020 年底的到來,在 12 月 14 日至 12 月 18 日期間天天為大家送上好禮。

https://www.ubisoft.com.tw/ubisofts-happy-holidays-get-starlink-battle-for-atlas-for-free-on-pc/

現在就到 https://ubi.li/happyholidays 註冊領取你的每日免費內容。
動作要快!每種遊戲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領取。


台灣是每天晚上九點發新的,所以我已經錯過14~16日的贈品。
至少有領到
Day3的看門狗 自由軍團 的獎勵

UBI17.jpg

Day4的特技摩托

UBI1218.jpg

DAY5的《超能競地™》獎勵組合包UBI1218A.jpg

參與者必須至少年滿 18 歲。
Ubisoft 不會提供替代性贈品。部分遊戲內物品必須購買和(或)下載遊戲才能使用。
違反法律處則屬無效。不可兌換成現金。可能會有年齡與地區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