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換機油時,車行小弟說我的車原廠設計有瑕疵,會導致車子熄火!
我是偶而騎到一半就熄火,引擎怎麼樣都發不動。

不過原廠有提供保固免費更換零件,更換時一定要記得帶行照,yamaha是看行照給保固的,參與召回活動的機車騎士可獲得200元禮券當補償,召回後也會獲得延展三年的保固。

由於需要施工2小時,所以我改約日期,如果有騎YAMAHA新勁戰車型要注意!

相關新聞報導:
泵浦瑕疵恐熄火 山葉召修45萬輛機車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04/135315.htm
2012年召回車輛引擎號碼查詢
http://www.yamaha-motor.com.tw/news/recall_search.aspx

【常見問與答】
Q1:  跟我的車有關係嗎?我的車輛需召回嗎? 
A:  若您已收到本次我們所寄發的通知函,表示您的車輛為本次我們召回改正活動的對象。
麻煩您在收到通知函後,請依照您車輛的召回開始日期就近向經銷商進行預約改修事宜,謝謝。 
 
Q2:  引擎號碼要看哪裡呢? 
A:  請您參考您的行照上的引擎號碼,謝謝。(位置:行車執照中間有一行引擎號碼)
 
Q3:  要更換什麼? 
A:  我們將免費為您點檢及更換汽油泵浦,謝謝。(前往改修時請務必攜帶您的行車執照) 
 
Q4:  需要付費嗎? 
A:  若您的車輛為本次召回改正的對象,我們將協助您免費更換汽油泵浦,請您放心。
麻煩您在收到通知函後,請依照您車輛的召回開始日期就近向經銷商進行預約改修事宜,謝謝。 
 
Q5:  超過保固期間也可以免費更換嗎? 
A:  若您的車輛為本次召回改正的對象,我們將協助您免費更換汽油泵浦,請您放心。
麻煩您在收到通知函後,請依照您車輛的召回開始日期就近向經銷商進行預約改修事宜,謝謝。 
 
Q6:  要帶什麼去經銷商參加改修才可以? 
A:  麻煩請您在收到通知函後,攜帶【行車執照】,向就近經銷商進行預約改修事宜即可,謝謝。 
 
Q7:  改修點檢要花多久的時間? 
A:  改修的作業時間依機種不同,大約為50分鐘到100分鐘左右,謝謝。 
 
Q8:  有代步車嗎? 
A:  在改修期間內,若您有車輛代步的需求,我們將會提供代步車給您,請您先與我們的經銷商進行預約接洽,謝謝。 
 
Q9:  有贈品嗎?贈品是什麼? 
A:  有。我們將在您召回點檢完成登錄後,致贈您200元超商禮券,謝謝。 
 
Q10:  手邊沒有通知函,還可以拿到贈品嗎? 
A:  只要您是本次召回的對象車輛,且您也確實的完成了本次的改修,我們都將致贈一份贈品給您,請您放心,謝謝。 
 
Q11:  要如何向經銷商進行預約? 
A:  麻煩請您在收到通知函後,參閱經銷商一覽表,向就近經銷商進行電話預約即可,謝謝。 
 
Q12:  什麼時候開始到經銷商去比較好呢? 
A:  麻煩您在收到通知函後,請依照您車輛的召回開始日期就近向經銷商進行預約改修事宜,謝謝。 
 
Q13:  要到哪一家經銷商? 
A:  YAMAHA經銷商都可以為您服務,請參閱經銷商一覽表,謝謝。 
 
Q14:  為什麼要用掛號寄發通知函? 
A:  我們是依據相關的規定必須以掛號信寄出,造成您的困擾,本公司深感抱歉。 
 
Q15:  一定要改修嗎?不去會怎樣嗎? 
A:  為了維護您的消費者權益,建議您在收到召回通知函後,請依照您車輛的召回開始日期就近向經銷商進行預約改修事宜,謝謝。(前往改修時請務必攜帶您的行車執照) 
 
Q16:  這召回活動到什麼時候截止? 
A:  本次召回改修活動,並未設立截止期間,但為了維護您的消費者權益,建議您在收到召回通知函後,請依照您車輛的召回開始日期就近向經銷商進行預約改修事宜,謝謝。(前往改修時請務必攜帶您的行車執照) 
 
Q17:  召回改正是什麼意思? 
A:  召回改正是由台灣山葉主動通知顧客,免費幫顧客點檢並更換有問題的零件。本次更換的零件為汽油泵浦 
 
Q18:  泵浦已經有換過了,還要換嗎? 
A:  請您在收到通知函後,依照您車輛的召回開始日期,盡速抽空到我們的經銷商確認是否泵浦要再進行交換,謝謝。 
 
Q19:  上次已經有召回過了!為什麼這次還要再召回? 
A:  因為前回使用的對策品確認不夠充分,所以針對這項部品我們將再次的進行召回改正,造成您的困擾,本公司深感抱歉。 
 
Q20:  汽油泵浦更換後可延長保固嗎? 
A:  若是您的汽油泵浦在改修完成後,仍然有發生故障及損壞且經過我們經銷商判定確認可提供保固後,我們將會提供汽油泵浦的延長保固(從更換日起延長保固3年),請您放心,謝謝。 
 
Q21:  如果車輛已遭竊或已轉賣…要怎麼辦? 
A:  麻煩請您與客服中心聯絡,本次的免付費專線為:0800-880-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