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佑香( 晶愛麗 ) 與 處男東大生 的同居日記 (大澤佑香教你什麼是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n9PwyU7Wk&feature=related

童貞男與AV女優,兩人原本是平行線,會交錯也是因為節目效果。
等節目結束後,回到現實什麼都沒發生!

不過大澤佑香( 晶愛麗 ) 後來成功轉型,據說她為了告別AV女優,理個一個大平頭。

以本名(照沼歡莉莎)角色再出發,在另一塊藝術創作領域頗受好評,起碼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而且也有去實行!
也許她是從拍片中瞭解攝影技巧,不過我個人比較好奇 照沼歡莉莎的攝影器材是怎麼樣搭配,才能拍出不錯的作品。

照沼歡莉莎即將於今年八月來台正式舉辦個人攝影展:

【照沼歡莉莎的異色幻境】
官方網站 http://fareeza.net/
部落格   http://ameblo.jp/fareeza/
FB www.facebook.com/terunumafareeza

前AV女優大澤佑香轉藝術攝影 8月確定來台舉辦攝影個展
http://www.nownews.com/2012/06/03/91-2820414.htm

照沼歡莉莎 八月來台舉辦攝影展
http://beta.n.yam.com/gamme/otaku/20120602/20120602506583.html
http://news.gamme.com.tw/299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