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這個節日一直沒有太大的感覺,好像應該有什麼樣的慶祝或是活動,在我的記憶中似乎不曾出現過,所以我也不會特別的跟老爸道賀之類的。
也沒有特別做什麼事或是吃什麼好餐廳,只是簡單的和家裡人渡過,而我也不確定老爸對這樣的節日有什麼感覺?

如果硬要做這些事,反而會覺得有些怪怪的。
所以和親戚聊到關於父親節的一切,不禁會開始覺得自己對於老爸似乎不自然,竟然有一種不可思議的理所當然感覺。

我以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來越貼近父母,卻發現事實並不是那個樣子的。
互動與否跟年紀一點關係都沒有,有時候就算是被現實磨練過了,也不見得會敢跟老爸互動。

一直覺得,父親的背影實在好看,只是卻也因此而感到有些心疼,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這些子女最記得父親所給予的,都不是價值高昂的金銀珠寶、電腦手機,而是他的言教身教、與絕對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