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在動靜之間,緣分在聚散之間,如果說愛情是源源不斷的小溪,緣分則是偶爾投到溪水中蕩起陣陣漣漪的石子,如果說愛情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緣分則是偶爾光顧的浪跡四方的旅人,有緣人自會發現,無緣者任他尋千百度也會錯過。

就像張愛玲說的,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沒有別的話可說!
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

最近,我不是要問張愛玲說的這句話,而是要問:「噢,她在哪裡?」哈哈哈!
最近可能年終到了~所以婚禮越來越多!
聽到週遭不少朋友要結婚,要奔向另一個家庭,應該算是個「重大變故」吧?

每個人都即將有個新的親密稱謂,即使我跟這個突然冒出來的人一點也不熟,卻要裝熟,但不可否認,這漸漸裝熟的過程還真是個奇妙的經歷!

無論如何婚姻都是個影響深遠的事,因此即便掩飾也不得不讓我重新審視朋友這層關係。

我似乎刻意地讓自己與人們保持距離!
唉,我是個輕易被工作埋沒的人,只能說還有單身的日子也未嘗不好,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能這樣形容嗎?

在愛情上,我覺得自己像個侏儒,直到了現在,我都還是仰著臉尋找那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能說這世上沒有真愛,只能說我們常自以為的真愛確實會被其他取代,現在我很確定,真愛是存在的,並且無可取代!

一直以來,我的情路是坎坷了點,不知道是不是對方雷聲大雨點小,不夠堅持!
但總是我還繼續活了下來,我看看身邊的人,看看自己,我怎麼感覺自己越來越孤單了! /_\
我真的感受到,我已經快邁向三十歲了,好可怕呢!
大家都結婚了,以後活動我1人參加不很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