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第一時間沒通知,沒警報,甚至事後也沒告知國民有飛彈飛過台灣上空。
所以人民完全可以懷疑,政府根本就是在狀況外,連監測都沒監測到。iVMIJGJ.jpg

日本發了新聞抗議,台灣人才驚覺被政府騙了。
https://www.appledaily.com.tw/international/20220804/47360FB84224481070F12B1392

軍方才臨時編出那枚飛彈因為經過外太空的謊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05/2310122.htm

為什麼監測不到?為什麼攔截飛彈連發射都沒發射?為什麼事後只能各種胡扯?
看著各地被駭的災情,我甚至懷疑,根本連飛彈與雷達的控制電腦都被黑掉了!

https://www.appledaily.com.tw/property/20220804/C6E7F99D7A4E729511771F77E8

民航局官網大當機!廠商急搶修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05/2310306.htm

解放軍提早收工,恐怕是發現台灣資訊安全爛到出乎意料,居然普通的民間駭客進攻就能把軍事設施癱瘓,爽到提早收工,佈署全力攻台了!

國安高層下令勿公布共軍飛彈軌跡?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6515919

還保護國軍情監偵作業能量,有人是這樣保護的嗎?
如果敵人誤判原來對手很爛,所以決定發動進攻的話呢?保護監偵作業能量合乎邏輯嗎?簡直胡說八道!

連敵方演習還被自己政府欺騙覺得無所謂,甚至還為政府粉飾太平的人,又有什麼理由會去反抗中國解放軍?換個政府來舔,對他們來說根本沒有損失!
會抵抗的人是因為重視自己的尊嚴和權益,所以才會抵抗,也因為重視自身安全才無法接受政府的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