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某案場當駐點,甲方的某主管常凹駐點廠商,甚至會用言語損駐點廠商的學歷。
因此某駐點廠商員工因此吿甲方主管,結果反被法院認證是學店生!

而檢察官不起訴的原因,學店是針對學校的評價,與個人名譽無關!

學店生則是基於前述評價作出的客觀事實描述,意指在大眾所認為的「學店」裡就讀的學生,並非侮辱性言詞,不構成對個人名譽的侵害,故該案不成立公然侮辱罪。

加上新聞  別讓碩班成洗學歷大門
https://udn.com/news/story/7339/6453888

提到當報考人數少於錄取人數時,幾乎是有報名就可以錄取,特別是碩專班更是廣開大門,可謂是為增加學生數已到不擇手段的地步。
現在私校為了生存,大都是學店,沒想到國立在職專班也是變了。
難怪私校工會理事長尤榮輝則說,在職人士願花時間進修本來是好事,如今碰到政治人物後便走調,在職專班被扭成輕鬆獲取學位的管道,甚至演變成學官互利,教授出賣良知讓政治人物獲得學位,淪為論文抄襲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