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有效降死亡率!陳時中曝數據

https://www.nownews.com/news/5810536

個人感覺政府在玩文字遊戲,沒打疫苗死亡率是六倍,那有打的死一百人,沒打的應該死六百人,怎麼周遭看到都是五五波?

打一劑、二劑、三劑,這都叫有打疫苗,打疫苗標榜的就是保命,重症變輕症,這些有打的總人數死比沒打的多是怎麼回事?
解釋不出來就在那玩數字遊戲,玩障眼法,超前部署,早就已經變成一個笑話,幾乎每天都在改規定。

現在的政府就是在逼民眾做一件事,那就是自主蓋牌,因為對大多數的人來講,若PCR陽性確診,結果就是生活和工作受干擾,民眾可能會因領不到薪水、又沒有任何治療而煩惱。

正如此新聞
防疫政策亂搞一通 超前部署成笑話!他怒嗆蔡政府6字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17004501-260407?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