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被強制安裝了偽的防毒軟體Segurazo Antivirus Virus,是假防毒類型程式。
免費防毒軟體通常就對流氓軟體沒有作用。

SEGURAZO.jpg

先用Malwarebytes 免費版掃毒殺毒,下載網址為 https://www.malwarebytes.com/

系統重開機後,再用Wise Force Deleter   下載網址為 https://freewarehome.tw/pc/wise-force-deleter/
搜尋segurazo或是  SAntivirus,右鍵選它按開啟檔案位置,手動刪除成功。

通常主要是藏在C:\Program Files (x86),但可能會找到十幾個有關的檔案都分散在C槽好幾個不同的地方裡面。
WIN7可以進安全模式,一個一個抓出路徑並連同附屬資料夾一起砍掉,確定沒有遺留半筆相關檔案後,關閉安全模式回到正常開機。

中毒原因通常是夜神模擬器和pot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