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處理電腦怪問題,後來發現記憶體出現問題。12781.jpg


金士頓雖然有快換據點 順發3C,但是快換據點 順發3C只有一年免費代送服務(金士頓)


如果舊規格產品沒發票(購買一年內)或現貨替換,通常會收手續費300元。


http://legacy.kingston.com/taiwan/support/servicecenters/default.asp

因為我的記憶體是KVR16N11S8/4
當初購買記憶體發票已經超過3年,加上桃園快換中心沒現貨替換,若順發代送服務,維修單會寫保外,還會收手續費300元。


Kingston產品有限責任保固聲明,請見下列連結。
(http://www.kingston.com/tw/company/warranty) 

因此快換中心沒現貨替換的使用者報修,建議使用金士頓官網的送修服務會比較划算,要先在金士頓網站申請維修
http://dbcs.kingston.com/web_rma/taiwan/


寫完資料再等金士頓核准之後會給一組維修RMA號碼,在依照指示說明寄回去金士頓維修。

一旦自 Kingston 取得 RMA 號碼後,必須在三 (3) 天內,將產品使用如快遞、宅配或是郵局掛號方式依照以下地址寄到: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053苗栗縣竹南鎮科東三路 8 號 4 樓。

要自行負責保險及運送產品的費用。必須將產品妥善包裝,以預防在運送途中造成損壞。
必須清楚地標註 Kingston RMA 號碼在包裝外盒上。

如果RMA號碼未明顯的標註在包裝外面,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會在未拆封的情況下將產品歸還給寄件者。

但流程至少7天起跳,所以只好考慮去金士頓直營據點,在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號6樓4-1室  光華新商場的6樓現貨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