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華門號是2G,用了10多年!
中華2G的SIM卡都沒換且沒壞,手機遺失多次,還能找回來!


因為這活動
http://emcrm.hinet.net/events/a58d892d-9382-e511-a25a-00155dc8c001/

所以我中華2G門號升級4G門號,原本考慮HTC Desire,由於CHT北部服務處無法在月底前調到我要的款式,最後換SAMSUNG GALAXY J5 2016(金色)作為我的副手機 (我另外門號的主手機是SONY Z5)



以接電話和備用為主,而我中華2G的通訊錄是都在2G SIM卡裡,幸好SAMSUNG GALAXY J5 2016提供雙卡雙待功能之外,兩張 SIM 卡插槽皆具備 4G 上網,我把遠傳4G SIM卡通訊錄複製到中華4G SIM卡。

雖然J5的記憶體和儲存空間小,不太適合玩某些手機遊戲,但介面簡潔,所以一般讀取和存取都算快!
重點是拍照效果不錯(以入門機標準),AMOLED螢幕畫質好的令我驚訝(以此價位機種來說),加上相當省電(續航力跟其他智慧型手機相比在水準以上,而且還能換電池)

當然 SAMSUNG GALAXY J5 2016 目前親身使用後發現的缺點:
1.記憶體和儲存空間小,新機儲存空間僅有2G空間能用,不適合開啟太多應用程式或是執行高效能遊戲。
2.超省電模式情況下,得螢幕解鎖才會收到LINE或SKYPE訊息,簡單說就是超省電模式只能當電話和鬧鐘使用!
3.充電速度較慢!
4.音效較弱,不適合當MP3聽歌。
5.android 5.0後的app佔用容量增加,即使擴充記憶卡來增加儲存空間,無法改善此問題,畢竟不是每一支 App 都能順利移到SD卡。

其實我原本想以J5接電話和備用為主,但自己出門懶得帶兩支手機,加上LINE限用一支手機,剛好J5有提供雙卡雙待功能,目前出門是J5當主手機,反而SONY Z5變成備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