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水的許多奇異傳說,相信大家也都很耳熟能詳。
最近聽說前公司高層聽信某風水大師之言,要把大門換位置!
原因是前公司有兩個大門,形成了迴風煞,有兩個以上出入口,易導致財不留、人不不聚!

我內心實在無法接受讓如此重大且需要高度理性思考的事情,只因為迷信就被限制住,但從懂風水的人口中,在風水之中,是有一些禁忌的!

第一個禁忌就是不能貪心,說的就是如果你得到了一個好的風水氣運,那就要知足。
第二個就是,切忌變動。這一個其實是與之前的那一個是相承的,那就是如果還想得到更好的風水氣運而輕易地改變現在已經擁有的風水格局的話,那下場很可能什麼也沒有了!
第三個就是風水氣運,並不是越強大就越好的,強大了,不一定受得起。

當受益者不先改變自己處事道理而一昧想靠外力來改變自己的運勢,就是有那張龍椅也沒那個命去坐!

不過個人觀察前公司的格局是蠻符合的犯小人六大煞氣!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