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同學分享的連結 蘋果日報的治療失戀良方:吃兩粒阿斯匹靈後閉嘴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925/476374/applesearch/%E6%B2%BB%E7%99%82%E5%A4%B1%E6%88%80%E8%89%AF%E6%96%B9%EF%BC%9A%E5%90%83%E5%85%A9%E7%B2%92%E9%98%BF%E6%96%AF%E5%8C%B9%E9%9D%88%E5%BE%8C%E9%96%89%E5%98%B4

內容提到治療失戀的最佳良方,其實不是向朋友訴苦,而是吞2粒阿斯匹靈(Aspirin)後閉上嘴!
但有網友說吃顆瀉藥,保證注意力全在屁股上,拉完就沒體力去胡思亂想!

我同事(學過心理諮商)跟我說過:
當我們無法改變那個環境時,我們只有先改變自己,順應環境。
但當我們改變了,卻還是不適合處在該環境時,那就離開那個環境吧?

如果一直想著自己很糟,自己多不好,容易會讓別人打從心底就不覺得你好!
正如有本暢銷書「秘密」,便是說明一個概念:當你正向地去相信什麼時,就會達成你的願望,就看你的角度是什麼而決定?

不如去找別人,找願意欣賞你的人,懂得珍惜你的人,那才是你也應該去珍惜的人!
我知道很難做到,但想到比自己慘的人還很多,還有家人對我的關心,心情就比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