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鼻過敏,所以衛生紙用量大,雖說長期仰賴西醫治療,但是西藥副作用的關係,造成自己身體較瘦弱。
長期依賴西藥只能夠治標不能治本的情況下,所以到處打聽醫術高超的醫師!

因為現任同事被林醫師治療過,情況改善很多,強力推薦林醫師,於是今天請特休去同事推薦的中醫診所(治療過敏)

該診所得先電話預約看診(跟士林的亮師差不多),無健保,費用看症狀而定。

蠻感謝那位介紹我看診的同事(之前手受傷看西醫兩個月沒明顯改善,他介紹我看士林的亮師,看三次就明顯改善)

這次我只跟林醫師講看鼻子過敏,沒想到我詳細症狀被林醫師把脈診斷出來,而我情況是血液循環不好,加上睡覺被蓋太厚,造成體質虛易過敏。
於是醫師開了十天份改善體質的中藥給我,接下來十天後看治療的成果吧!

我覺得選擇一位好的醫師是非常困難的事,一般都靠口碑或網路介紹,尤其是中醫師,最近聽到我同事的例子後,讓我感覺〔選對醫師,吃對藥〕的重要性。
不論西醫或中醫,看病時,選對醫師是非常重要的,更重要地是要吃對藥,才能藥到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