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中午去醫院是看朋友在凌晨出生的baby。

之後下午出發去台中看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由於是展期結束的最後的假期,所以人爆多到得抽號碼牌進場。

排隊等了快1小時才進場,原本以為至少會待40分鐘,沒想到實在太冷了,不到半小時就出來!

紀念品是買了帽子。
之後去逛逢甲夜市,自己吃了免剝殼蝦、黃金右腿、金門炒泡麵、雙Q奶茶,結果得去上六星級廁所!
我果然不能吃太多,不過意外發現猴子舀糖的女店員小魚好可愛,牙齒好漂亮,可是我不敢拍她!

俗話說沒圖沒真相,還好有網友有分享女店員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halley/11496314
 
不愧是台中豆花妹,而朋友用嘴巴吃抹茶豆腐霜淇淋,而我是用眼睛欣賞正妹!

來台中一趟果然不虛此行阿!

台中豆花妹小魚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coco311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