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到社會上到處遊戲的男女關係,這只是在享受肉體的愉悅,享受短暫的愛情三溫暖,沒有契約效果的承諾行為。

我也知道很多人對性行為的定義就是這是本能需求、全世界大都這樣子、因為很愛妳所以我想做、性愛是自由的、多元的。

說這種話的男性居多,但我想說的是
人類的感情都是個體,而滿足性慾就是天賦的權利,但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也不要危害他人
畢竟愛情是需要理性的保護,需要替他人著想的,亦是需要學習的


最後分享隱地的文章吧!

愛情會老,熱情會死;縱慾會死,禁慾會老。」~隱地
<人間副刊.myfone句典.讓愛情加溫,給政治評評理>專欄(20080613)

愛是感性的,有時候是電光火石的剎那,有時候是一個回眸,一分感覺,就決定因緣;有時候熱火慢熬,在某熱點後自燃,星火燎原。

愛是如此感性,卻殘酷地需要理性克制,好比一邊飆車,一邊剎車,猛催油門之餘還要瞄時速表,以免失控,於是註明了愛這東西矛盾複雜的面貌。

只能說,愛情太錯綜複雜了,有「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追索,有「覆水難收,破鏡無法重圓」的悵恨;有海枯石爛的期待,有滄海桑田的無奈。
更不用說愛戀又伴隨著慾望,於是,有生死相許的殉情淒美,也有你死我活的情殺悲劇。一個愛情,各自表述。愛情讓人迷離,讓人狂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