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
去年學妹帶球嫁人後,時間匆匆過去。

最近聽說她在討論區抱怨婚後的生活,看到內容後,陌生人對她的遭遇的批評一針見血。
她會PO在網路抱怨,表示長期一大堆瑣事「積成怨氣」而產生爭吵!

我想婚後的生活是現實的,在工作壓力下,「浪漫」不再,隨之而來的是拖地洗衣、帶孩子、煮飯。
生活中的甜蜜越來越少,相反,為瑣事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

再完美的理論也會被女人說的狗屁不是,畢竟女人並不是完全不懂理論,而是CARE所以才不講理。

所以我並不覺得結了婚了人過的比較開心!

我明白婚後一定有許多生活中的苦澀與難處,所以我能體諒婚後的朋友們對於生活的一切改變!
較少關注、較少互動了,因為有時過度關注、互動,只是付出更沈重的負擔罷了!

而這麼沈重的負荷,一定會將他們壓得喘不過氣的,所以我也能接受朋友們所說的一切理由,坦然的面對朋友婚後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