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們家都持續趕場喝喜酒,今天是表妹奇芸文定的日子。


覺得怎麼一眨眼,另一個表妹也要步入禮堂。

P1020021.JPG 
看著新娘幸福的模樣,真的替她感到高興。
開始佩服有勇氣走上婚姻的人,也許結婚真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在對的時間出現對的人。

無論如何,衷心的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長長久久。
其實喝親戚喜酒我壓力會越來越大。

這是XX喔,那他什麼時候結婚的?還沒交過女友喔?
又一次被親戚追著問,你到底什麼時候請我們喝啊?

不管是那個親戚都會問說有沒有女朋友、何時該喝你的喜酒.....

可是,因為年齡越來越大,我漸漸感到了壓力。
周圍的親戚朋友對我異乎尋常地熱心,總是張羅著要給我介紹對象,
可他們不知道,他們的這種關懷只會讓我覺得很難受。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我的父母。

父母常常對我說:「我現在最怕去參加親戚的婚禮,別人總問起什麼時候能吃你兒子的喜酒,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說得我想鑽洞了。
可是我已單身太久,久到冷感了,關於愛情我可能沒有能力去創造跟承受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