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一天變得好短。

上午八點起床,九點上班,一直到下午六點下班,運氣好的話,下午七點鐘左右可以到家。

如果八點要起床,為了睡飽,我一點前就該上床睡覺。
為什麼當我順利準時下班,時間反而變少了?

除去在公司的時間不說,也就是說,我只有五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做我每天例行的讀一點書、玩一點NDS、看影片或者寫一篇日記。
儘管百般避免流於喃喃自語,寫到頭來不免落入自我紀錄/分析的,不管是內心的獨白或是怎樣的!

其實網誌寫不寫都沒啥大不了的!
打算寫些感動的事情時,從電腦開機到登入帳號,最後再到發表文章,感覺都淡了,只剩下些矯情!
紀錄的時光似乎也不是那麼樣的美好,即使透過網誌認識到的我,也不是那麼的真實!
但我還是希冀著有一些對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