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職務大變動了,這幾天很努力的在修正自己的心態問題,因為職務的變動讓自己受到了些衝擊!
是不是因為在公司待了段時間,讓自己開始有了老鳥的心態,也在莫名間養成了自己有點"傲"的個性!

我可以體諒公司內部人事調動或是另有其他打算!
再加上得面臨轉換工作崗位的原故,心情頓時down到了谷底!
但經過了這段時間的調適,如何讓自己成為不可取代性的是目前所需做的!
我很討厭不確定的感覺,搞成這樣真是讓我感到莫名奇妙及無奈,任誰都會感到不舒服!

雖然部門來了幾個不錯的新人,不過喔,礙於職場機密,我想新人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我想我還會渡過一段混亂的時期,到最後情況可能更糟糕!

我想飛的念頭,一直浮動著,實在不想再走回頭路的工作內容!
但也告訴自己,必須要有更好的規劃和後路才能衝動!
畢竟自己已經不是剛入職場的新鮮人了!

自從得知公司在給薪部份差距並不大時,著時讓自己一時無法接受,我並不是不能接受職務的變動!
走一步算一步,趁著還年輕,有機會多方摸索學習,對自己的未來應有較正面的發展!
目前的道路關了,但前方又開了另一扇門!
未來的日子很有挑戰性,我想我是真的會很辛苦沒錯!
認真學習,努力就是了,加油吧!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