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個人疏忽,把SONY Z5手機螢幕和手機充電線弄壞了!
因為人為因素,就算在保固期或行動裝置險,實際也不會免費維修!

相關資訊
手機門市工作倍增 愈忙愈窮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1clock/400774

明年上路行動裝置保險 2年維修上限6次
https://udn.com/news/story/7240/2803580
行動裝置險接軌,1月保單約7.6萬件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07001169-260410
mobile.jpg

手機維修保固轉為行動裝置險後,必須要擁有產險證照才能銷售!

而行動裝置險簡單來說,就是要在五大電信新申辦,續約或攜碼的當下才能幫搭配的手機保行動裝置保險。
外面或是在五大電信買的空機都沒有辦法申請行動裝置保險,當下沒加也不能事後加,退掉之後也不能再加。
行動裝置保險真的有意外,賠的標準與一般人的認知還是有一段差距,真的很龜毛!

以同樣標準,台灣機車強制保險實施近20年,機車行代辦強制車險從來也沒有人關心機車行老闆與修車師傅有無保險證照的問題,反而單挑電信業的手機保固方案。
再者保費要漲就漲,無市場競爭,消基會當時的保障消費者權益做到了嗎?
背後是否有利益團體在操作,只有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