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SNK出了餓狼傳說2代,角色除了1代的主角三人的街頭格鬥技、骨法(日本古武術)、泰拳外,還加入了摔角手、柔道家、女忍者、太極拳、跆拳道等角色。
在擊敗這8人後,還會出現另外四個頭目角色,得一次破關才有全破畫面。

SEGA和GB版才能使用四個頭目角色,SEGA版四個頭目角色破關畫面

MD餓狼傳說2 破關0.jpg

MD餓狼傳說2 破關1.jpg

MD餓狼傳說2 破關2.jpg

MD餓狼傳說2 破關3.jpg

MD餓狼傳說2 破關4.jpg

Kim Kaphwan在餓狼2一出場時便是人氣角色,因為大絕招鳳凰腳。
http://kuroko-kusurishi.blogspot.tw/2016/05/2special.html

雖然當時格鬥遊戲的人物動作都不流暢,但以大型機台的版本來說鳳凰腳卻是發招快,移動距離適中,收招破綻也不大,就算擋住一樣扣血,光靠這招就能把餓狼新手玩死的恐怖技能。
而在GAME BOY的版本上因為沒有設定倒地無敵,所以只要中了一發鳳凰腳,就可以鳳凰腳連到死。GB 餓狼傳說2.jpg

因此在餓狼傳說2的『超必殺技』之後變成了格鬥遊戲的主流,可以說沒有超必殺技便稱不上格鬥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