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書提到愛情就像旅行,不是必需品,但有了以後生活更加精彩。
只是我怎麼會活到這把年紀,經歷那麼多,竟然老被放鴿子。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心痛?但是經過一些事之後,才理解太執著的人,常與寂寞相守。

我是個很執著的人,也可以說有時候我是個死腦筋的人,認定的事情就一定會去做。
所以我放不開,拒絕更寂寞的日子,導致把自己搞的一點尊嚴都沒有。

其實一些感情上的道理,或多或少自己應該都知道。
已婚的朋友說,即使戀愛,未必能有結果,畢竟婚姻就摻雜了很多現實因素。

所以我最近在思考,是我難搞,是我有病,還是我的談感情方式錯了?
自己會愛嗎?還是只是找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